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搶先播】ウカスカジー(櫻井和壽 & GAKU-MC) /勝利の笑みを 君と 音樂錄影帶

圖1:限定組合ウカスカジー  (取自網路)
由Mr. Children的櫻井和壽與GAKU-MC組成的限定團體"ウカスカジー",將在6/11發行專輯"AMIGO",收錄的兩首歌曲(でも、手を出すな! & 勝利の笑みを 君と)已提前數位下載,其中"勝利の笑みを 君と",為日本足球代表隊加油歌曲,音樂錄影帶已經公開。

圖2:數位下載單曲"勝利の笑みを 君と"封面  (取自網路)

而前幾天(5/22)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"MIFA CUP 2014"足球比賽,櫻井和壽、GAKU-MC等人組成的MIFA隊,雖然失誤百出,但隊友名波浩的收復失地,與櫻井和壽到後來狀態回勇,擺脫排名墊底危機。


 ウカスカジー/勝利の笑みを 君と 音樂錄影帶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