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最速報】乃木坂46之松村沙友理 部落格再啟動

圖1:松村沙友理  (取自網路)
女團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日前捲入不倫戀,震驚支持者與社會,前陣子關閉她的部落格,今天稍早以”給大家的話”一文宣布再次啟動。

以下是她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:(略譯)

「我是松村沙友理。

從今天開始我想再開啟部落格,很抱歉造成諸多擔心。
我每天煩惱現在應該做的事,以及該做些什麼好。

我覺得我的行為讓很多人不滿,
甚至不了解自己目前的立場為何,
每天思考讓大家失望的地方,
很痛苦、很痛苦,但也沒辦法,
真的很對不起。

但是,在握手會上得到的回饋,
就像每天讀部落格上的回應般。

我還會持續向前邁進,更加努力,
日後也請多指教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