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新搞笑組合8.6秒バズーカー "ラッスンゴレライ"讓你從頭到腳停不下來

因為搞笑團體クマムシ成功把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ぁ♪一曲唱紅,讓更多敢秀的搞笑藝人們,紛紛推出新花招,在本週的Recochoku排行榜上,有一組黑馬之姿,雙雙擠進前10名的搞笑組合”8.6秒バズーカー”,成為クマムシ目前最大的對手。
圖1:8.6秒バズーカー  (取自網路)
”8.6秒バズーカー”出身於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的第36期學員,由田中シングル、はまやねん組成,過去剛進入藝能學院時那晚,為國中畢業典禮,在學校操場進行50米耐力賽跑,跑了8.6秒,成為這名稱的由來。
圖2:ラッスンゴレライ  (取自網路)
2014年4月進入演藝圈,在各種電視節目、情報節目上給觀眾帶來歡笑,其中”ラッスンゴレライ”以沒有一定規律的旋律,加上不順口但蘊含韻味與笑點的台詞,一經曝光之後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從頭到腳不自覺地跟著旋律擺動,更引發許多素人拍攝模仿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,甚至韓團BIGBANG成員V.I.在演唱會上秀出該橋段,漸有知名度。

ラッスンゴレライ


”8.6秒バズーカー”將在3/18發行首張影像作品”ラッスンゴレライ”,為出道不到一年的搞笑藝人及發片的異例,果然未發行先轟動,在Recochoku數位單曲、鈴聲週榜上,分別空降亞軍與季軍,看來實體作品發行後,將會有一批模仿熱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