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焦點人物-Close Up】中居正廣不渴望婚姻 一個人活得精采?!

SMAP成員中居正廣,年齡超過40歲仍單身,感情狀況一直是媒體的焦點。今天在知名飲料紀念活動上,似乎透露了不結婚的意願。
圖1:記者會上的中居正廣  (取自網路)
由於產品的名稱有Zero一字,因此中居正廣被問到”結婚的可能性是0嗎?”,表示”我好喜歡一個人,根本不孤單,自己管理健康、生活、飲食沒問題的,我覺得結婚愈來愈離我很遠了。”還提到結婚的條件,”首先要別居,還要不要一直監視我,更不要那麼黏著我,因此就沒有結婚的意義”。
圖2:記者會上的中居正廣  (取自網路)
中居正廣真的不想結婚嗎?總之靜觀其變,更多詳細的內容請鎖定本站持續報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