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專題】日本藝人行動支持熊本地震災後復興

日本熊本日前發生大地震造成傷亡慘重,許多人發起募款、捐物資等以協助重建工作,檯面上的藝人當然不例外,像是濱崎步、GACKT、SEKAI NO OWARI等藝人以不同的形式實際行動,發揮愛心。

●濱崎步
福岡出身的歌手濱崎步,這次在官方社群網路上發起大家捐物資到熊本,且隨時與當地掌握最新的狀況,此行動一公開旋即獲得網友、支持者得好評,獲得形象大加分。


●GACKT
歌手GACKT與咖啡機合作,推出合作機型,昨天在新宿車站廣場舉辦小型演唱活動,除了與讓聽眾HIGH翻天外,GACKT還說該機器的銷售全額,全數捐給熊本地震重建的基金。


●SEKAI NO OWARI
SEKAI NO OWARI日前舉辦演唱會”The Dinner”,依舊座無虛席,慈善工作也不落人後,周邊商品之矽膠手環銷售額將支援熊本地震,不過成員Saori表示手環數量有限,因此未來有可能在會場設置捐錢箱,供觀眾直接捐錢。



無論發起什麼樣的活動,還是捐獻了多少力量,心意永遠最重要,風暴區祝災區的重建工作能早日完成,重見光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