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本週最強-風暴必聽單曲】安室奈美惠/Mint

本週風暴必聽單曲:安室奈美惠/Mint
推薦期間:2016/05/25-2016/05/31

「這首歌配上音樂錄影帶更抓耳!」經常為日劇獻聲的安室奈美惠,銷售成績普遍反應不俗,日前接下伊藤英明主演日劇”我的糟糕妻子”主題曲”Mint”演唱,鏗鏘有力的樂曲,加上採用36名舞者的音樂錄影帶,展現磅礡的氣勢,顯然為明年25週年先行暖身成功。
這首歌與過往的風格稍有不同,以典型舞曲為樂風,搭配緊湊的劇情,燃燒了不少聽眾的心,在數位下載表現超亮眼。音樂錄影帶採用人海戰術手法,搭配36名舞者與安室奈美惠同台飆舞,舞步整齊劃一且合作無間,呈現壯觀且唯美的畫面,雖花了10小時才完成,品質卻足以媲美歐美歌手,已造成不小討論。該曲音樂錄影帶累積點閱率已突破兩百萬次以上,預期破千萬點閱不是夢。
”Mint”重點不僅展現安室更賣力的歌舞實力,影像作品更具國際水準,日本第一把交椅女歌手頭銜當之無愧。今年安室奈美惠將持續進擊,除了年初的台北演唱會、為日劇獻聲”Mint”、舉辦自身最多88場日本巡迴演唱會…等外,更受邀為四年一度NHK夏季奧運轉播曲獻聲,極為光榮,欲挑戰生涯新高峰企圖心強烈。

●音樂錄影帶完整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