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下課後公主 最華麗的公主偶像團

萌"公主偶像團"誕生。日前已主流出道的"放課後プリンセス (下課後公主)",除了充滿學園元素外,還融合"仙履奇緣"等公主類型卡通的夢幻性,在競爭激烈的偶像市場裡,凸顯獨特並彰顯華麗。
圖1:下課後公主  (取自網路)
下課後公主2011年誕生,目前有8名正式成員、6名候補成員(見習生),與大多數女偶像團體有著青春的容貌與姿態,但樂迷可以決定成員在表演時,甚至作品封面的衣裝,成為名符其實的"換裝偶像",不過現在已經沒有讓聽眾選擇,但儘管如此,團體的衣服高創意性,與成員的美貌一直以來獲得大家的喜愛,連專業樂評都說讚。
圖2:ジュリエット ~君を好きな100の理由~(2013 version)  (取自網路)
下課後公主不僅有姣好的外貌,也展現積極的態度與高昂的志氣,2013年3月的單獨演唱會上,宣示"以獨立音樂排行榜第1名"為目標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第五張單曲"ジュリエット ~君を好きな100の理由~(2013 version)"首週登上ORICON單曲綜合榜第十七名,獨立音樂排行榜居榜首,隔年發行的"真夏の夜の夢"單曲一舉登上第七名,知名度漸漸打開。
圖3:制服シンデレラ  (取自網路)

日前下課後公主已主流出道,推出迷你專輯"制服シンデレラ",登上ORICON當週專輯榜前10名,可謂一匹黑馬,整團的聲勢有可能持續上漲,10月底將發行主流首張單曲"消えて、白雪姫",一舉一動受到關切。

制服仙杜瑞拉

[MV] Houkago Princess - Seifuku Cinderella... 发布人 houprilov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