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想再看一次紅白名場面系列專題】四、globe地球樂團/You are the one

◉‿◉globe地球樂團/You are the one

“小室家族”可謂90年代代表的音樂潮流,音樂人小室哲哉的才華洋溢,除了TM NETWORK外,也捧紅了TRF、安室奈美惠、華原朋美、鈴木亞美等藝人,成績輝煌。
今年出道20週年的globe地球樂團也不例外,結合電子音樂與搖滾樂,形成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,在當時很受到歡迎,因此締造許多賣座的作品,其中首張專輯”globe”賣破四百萬張以上,並勇奪1996年ORICON專輯榜冠軍,氣勢如虹的globe地球樂團,順勢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,持續登峰造極。
1999年globe地球樂團以”You are the one”第三次登場紅白,這首歌最初以”TK presents こねっと”名義發行,熱銷百萬張以上,成為1997年ORICON第七名單曲,後來globe地球樂團在專輯”Love again 愛的平方”再詮釋一次該曲,不同於原始版本,曲風顯得自由奔放,並帶有些許黑人音樂的味道,再加上KEIKO清澈明亮的嗓音,與歌詞充滿正面的意涵,在當年紅白感動了不少台下的聽眾。
目前globe地球樂團成員KEIKO因身體不適持續治療,究竟何時能和體開唱,依舊充滿未知數,不過不可否認的是,過去推出的暢銷歌曲,仍持續感動聽眾的內心。

You are the on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