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新樂團Mrs. GREEN APPLE 青蘋果般的新鮮搖滾樂

年輕,就像青蘋果般新鮮又可口。日前已主流出道的樂團”Mrs. GREEN APPLE”,由五位平均年齡19-23歲上下的青年組成,要在廝殺激烈的樂團市場下,揮灑出屬於自己的青春。
圖1:Mrs. GREEN APPLE (取自網路)
”Mrs. GREEN APPLE”由大森元貴(主唱、吉他手)、若井滉斗(吉他手)、山中綾華(鼓手)、藤澤涼架(鍵盤手)、髙野清宗(貝斯手)所組成,2013年春季結成,爽朗、旋律輕快、朗朗上口的搖滾樂,早在地下音樂時期開始受到關注,所舉辦的演唱會門票很快售罄,並積極參與各種音樂祭,固定觀眾群也漸漸增加。
圖2:Mrs. GREEN APPLE/Variety (取自網路)
今年夏天已發行主流首張迷你專輯”Variety”,收錄六首熱血、清新、朗朗上口的樂曲,其中主打歌”StaRt”以快節奏且運用多種樂器的搖滾樂,讓聽眾藉此獲得元氣,音樂錄影帶透過新銳的拍攝技術,不僅展現成員們的活力,更讓這首歌充滿色彩。今後Mrs. GREEN APPLE會持續參與各類型的音樂活動,讓這股熱血態度持續延燒全日本。

StaR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