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樂團SiM集重金屬、龐克、雷鬼為一體受注目

已主流出道一段時間的SiM,將重金屬、龐克融入雷鬼元素,形成獨特且疾走感的搖滾曲風,SiM的漸起為搖滾樂壇新勢力再添一團。
圖1:SiM  (取自網路)
SiM結成有十年以上的時間,成員包含MAH(主唱)、SHOW-HATE(吉他手)、SIN (貝斯手)、GODRi(鼓手),初期多以創作為主,直到2006年吉他手SHOW-HATE加入後,才開始活躍起來。由於音樂型態夠獨特,在演唱會現場總是讓觀眾情緒沸騰,因此經過多年的醞釀後,2013年熬的主流出道的ㄧ刻,推出的”EViLS”一發行即打進公信榜第9名,一鳴驚人,帶動同年10月發行的主流首專PANDORA,發行首週空降第五名,聲勢一度高漲,為接下來的生涯奠定良好基礎。
圖2:SiM/CROWS  (取自網路)
如此的音樂性讓SiM順勢獲得”巴哈姆特之怒”製作團隊的肯定,為該卡通創作片頭曲”EXiSTENCE”,首週也順利打進前10名,對一個人氣、知名度逐漸上升的新科樂團來說非常難得,而日前已發行”CROWS”讓SiM持續在各大音樂活動現身,SiM的下一步會更加受到注目。

CROWS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