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代】√5(ROOT FIVE) NICONICO出身的熱愛歌唱團體

圖1:√5(ROOT FIVE)   取自網路
NICONICO動畫網站,創造無數檯面上知名音樂人。由五位愛唱歌的素人歌手:蛇足、pokota、michan、kettaro、koma'n,經常分享自己的試唱作品,由於唱腔各有特色、鮮明的個性且話題性高,總點閱率突破3000萬次,於是團體√5(ROOT FIVE)在粉絲們的期盼之下誕生。
圖2:迷你專輯SUMMER DAYS 封面   取自網路
2011年他們以”MERRY GO ROUND”單曲主流出道,融合輕快搖滾曲風與J-POP,以黑馬之姿打進前20名。他們除了快歌,抒情、中板歌能輕鬆駕馭,例如以新月之美為題的”新月公主”、描繪陷入熱戀的”Love Doctor”等,甚至連VOCALOID歌曲也翻唱的十分有味道,例如:千本櫻,可說是新世代潛力美聲團體。最新迷你專輯”SUMMER DAYS”,滿載夏天氣息的好歌,已於本週上市。

出道單曲 MERRY GO ROUND
http://youtu.be/e40ZSJfQYrc

第二張單曲 新月公主
http://youtu.be/0x4Qn1kVH90

第三張單曲 Love Doctor


第四張單曲 偶爾,我是勇者


迷你專輯主打歌 Change Your Worl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