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新世代搖滾女團Chelsy

圖1:Chelsy  (取自網路)
左至右成員→SHIZUKA, MIO, AMI
站長去年開始大膽預測,今年會是女子搖滾團體發展興盛之年,SCANDAL、BABYMETAL、Silent Siren及Drop's成功打進市場之後,又有一組新的樂團Chelsy,用純潔的歌喉唱和最新鮮的流行搖滾樂,即將在9月主流出道。

圖2:Chelsy現場表演  (取自網路) 
Chelsy於2012年成立,出身於”みつばち軽音楽部”第一期生,由SHIZUKA(貝斯手、主唱)、MIO(吉他手、主唱)以及AMI(鼓手、主唱)所組成,除了音樂活動外,也活躍於讀者模特兒領域。她們以創作與舉辦演唱會為主要,累積許多經驗與觀眾緣。今年3月19日,她們發行了首張專輯”I’LL BE ON MY WAY”,清新的搖滾樂且如Scandal的穿透力歌喉廣受樂迷好評,連樂團凛として時雨的成員ピエール中野也給予最高肯定。9月24日將發行首張主流單曲” I will”,搭配動畫”アオハライド”插曲,Chelsy的下一步更備受矚目。

My Way 音樂錄影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