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速報】歌手冰室京介 宣布音樂活動休止

圖1:冰室京介  (取自網路)
個人出道26年的前樂團BOØWY成員冰室京介,昨天在"25th Anniversary TOUR GREATEST ANTHOLOGY -NAKED-"演唱會上,宣布在7/19-7/20的"WOWOW presents KYOSUKE HIMURO 25th Anniversary TOURGREATEST ANTHOLOGY -NAKED-FINAL DESTINATION"演唱會,與明年舉辦的最終場結束後停止幕前活動,幕後音樂製作仍持續。
圖2:新單曲"ONE LIFE"  (取自網路)
另外,睽違多時的新單曲"ONE LIFE",搭配福斯汽車"Golf Variant"廣告曲。

新型Golf Variant廣告:
http://youtu.be/UXSVaW3o0s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