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焦點人物-Close Up】搖滾樂團flumpool凡人譜 來台開唱HIGH翻歌迷

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flumpool凡人譜,上週五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,舉辦出道五週年演唱會”5th Anniversary tour 2014 「MOMENT」Taiwan Special Live”,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支持。
他們除了演唱這五年來的經典名曲,包含”向星星許願”、” Belief〜給等待春天的你〜”、”堅強虛幻”等歌曲外,還唱了由五月天阿信填詞的”證明”與”孤獨”,大秀苦練多時的中文,以及入境隨俗地演唱兩首閩南語經典曲目”妹妹”、”墓仔埔也敢去”,HIGH翻所有粉絲。
緊接著flumpool將在新加坡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,並回日本舉辦四天動員四萬人的”ARENA SPECIAL LIVE”。根據所屬經紀公司AMUSE表示,目前正籌畫明年為他們舉辦更大規模的演唱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