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焦點人物-Close up】唱跳歌手BoA寶兒 新單曲&新專輯即將發行

圖1:BoA寶兒  (取自網路)
來自韓國,日本發跡的唱跳型歌手BoA寶兒,將於7/23發行最新單曲”MASAYUME CHASING”,為卡通”FAIRY TAIL魔導少年”片頭曲,節奏十分輕快,加上精湛的舞蹈表現,可說是2014夏季BoA寶兒舞曲全新力作。
圖2:在日本一炮而紅的單曲”LISTEN TO MY HEART 傾聽我心”  (取自網路)
BoA寶兒2000年韓國出道,為了配合經紀公司的策略,隔年(2001年)在日本發表單曲”ID; Peace B”日文版,當時僅14歲的她,以過人的舞技與的演唱表現,震撼日本樂壇。2002年,一首”LISTEN TO MY HEART 傾聽我心”,改變了她的命運,不僅打進公信榜TOP5,連帶著首張日文專輯,表現一鳴驚人,而後面所發行的作品,幾乎張張暢銷,為韓國藝人在ORICON榜上最多冠軍與百萬專輯保持者。BoA寶兒代表曲無數首,舞曲、抒情歌都動聽,例如:VALENTI勇敢、聖誕快樂、DO THE MOTION、七彩的明日、Winter Love、永遠等歌曲,不僅在日本,連亞洲國家都有知名度。
    圖3:第二張日文專輯”VALENTI 為愛勇敢”  (取自網路)
她預計在9月上發行睽違四年的原創專輯” WHO'S BACK?”,收錄WOO WEEKEND到Shout It Out等單曲,再加上新歌的豪華作品,同時演唱會BoA LIVE TOUR 2014 ~WHO'S BACK -也即將展開。

MASAYUME CHAS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