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焦點-本週風暴主打星】人氣女團E-girls 放浪家族強力支撐 部分潛力成員浮出

圖1:E-girls  (取自網路)
放浪一族除了子團的男團推陳出新,近年也因應潮流推少女團體E-girls,企圖銜接逐漸沒這麼當紅的韓國女團粉絲族群,也積極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殺出重圍。
圖2:Dream  (取自網路)
E-girls的曲風青春洋溢,舞蹈整齊劃一,上週成功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。她們之所以成功,除了頂著超人氣天團EXILE放浪兄弟的光環外,也傳承”為了讓更多的人實現夢想”的精神,主攻日雜少女市場,讓擔任麻豆的團員們引導女子潮流於時尚,為了主打人海戰術,各式各樣的小團體相繼誕生。
圖3:E-girls隊長Ami  (取自網路)
圖4:E-girls成員Shizuka  (取自網路)
圖5:E-girls成員鷲尾伶菜  (取自網路)

其中有放浪家族的強大舞蹈基礎,於其他日本主流女團主攻的卡娃伊有明顯區隔,走性感陽光路線,像出生於演藝專業學校,歌舞實力堅強的Shizuka與Ami、擔任Flower主唱,溫暖人心的鷲尾伶菜等,不僅各有風格,因子團的個性鮮明,讓母團聲勢再度推升,其中的Shizuka被日媒點名,集性感與清純於一身,像極當年的性感歌姬倖田來未的翻版,預期極為可能成為下個重點培植女孩。

圖6:Flower  (取自網路)
圖7:Haapiness (取自網路)



E-girls單曲"E.G. Anthem -WE ARE VENUS-"

http://youtu.be/sCZZeUJ7Wp8


E-girls新單曲"大家來跳舞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