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代】乙女新黨 活躍於動漫界的國中生女團

圖1:乙女新黨  (取自網路)
有”更加活躍的國中生二軍偶像”之稱的”乙女新黨”,由四名國中生美眉所組成,活躍於動漫界,訓練有素的唱功與實力,人氣逐漸上升。
圖2:出道單曲もうそう★こうかんにっき  (取自網路)
乙女新黨於2012年12月6日正式成立,即宣布為動畫”GJ部”演唱主題曲”もうそう★こうかんにっき”,在動漫迷的熱切關注下,這首歌隔年2月20日實體單曲化,宣布正式出道。除了”GJ部”外,還搭配過”歸宅部活動記錄”等動畫,都受好評。她們除了舉辦自己的演唱會與單曲握手會、參與各種規模的音樂祭等外,還透過NICONICO動畫直播”中学生アイドル 乙女新党のふわふわマニフェスト会議”,累積觀眾緣。
圖3:首張專輯 乙女新党 第一幕 ~始まりのうた~  (取自網路)
今年初已發行了集出道至今大成的首張專輯”乙女新党 第一幕 ~始まりのうた~”,稍微確定整團定位。之後初期成員”葵和奏”與”川千佳宣”在第三次演唱會後宣布畢業,第二章從現在開始啟航,以登上日本武道館為目標努力。

出道單曲もうそう★こうかんにっき
http://youtu.be/csBI7ae83Gs

首張專輯”乙女新党 第一幕 ~始まりのうた~” 全碟試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