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排行榜- Ranking】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B粉絲團 上週(7/21-7/27)結算點閱率人氣帖TOP 10 公布


冠軍帖 站長小剛半夜去哪背影初公開 。

TOP 2 MUSIC STATION的三小時特別節目上篇。

TOP 3 前早安少女組。成員加護亞依以3人搖滾女子團Girls Beat!!重新出發,首發單曲「世界征服」PV曝光。

TOP 4 前早安少女組。成員後藤真希宣布婚訊速報。

TOP 5 關八化身的關八戰隊再次躍上大螢幕續集電影出任務,這次搭配前田敦子決戰日本暑假檔期。

TOP 6 MUSIC STATION的三小時特別節目中篇。

TOP 7 MUSIC STATION的三小時特別節目下篇。

TOP 8 杯緣子限定人物奈美子登場。

TOP 9 NMB48第二張專輯"世界的中心是大阪 難波自治區"四版本封面解禁曝光。

TOP 10 原宿系女子搖滾團Silent Siren8/13發行最新單曲BANG!BANG!BANG!音樂錄影帶公開。

統計發文期間 2014/7/21 ~ 2014/7/27
* 統計方式為後台完整加總覆蓋率數據 非按讚次數*

請大家多支持
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 Facebook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