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札幌新吉他創作歌手笹木ヘンドリクス 深受吉米•罕醉克斯影響

圖1:笹木ヘンドリクス  (取自網路)
創作型歌手市場不斷推陳出新,在2014年競爭相對十分激烈。因崇拜西洋電吉他創作歌手吉米•罕醉克斯(Jimi Hendrix),而愛上搖滾樂的新科吉他男聲笹木ヘンドリクス,在眾多女創作歌手的環伺之下,成為近期出道罕見的男性歌手。
圖2:星のかけら 單曲封面 (取自網路)
來自札幌,熱愛音樂的笹木ヘンドリクス,13歲受到吉米•罕醉克斯(Jimi Hendrix)的搖滾樂啟蒙與洗禮,深深影響他對音樂的態度與看法。他還沒有發片前,參加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演唱會演出,像是RISING SUN ROCK FESTIVAL 2012 EZO、COUNTDOWN JAPAN等,由於走青春的搖滾樂,再加上清澈的嗓子、輕快的旋律,非常受到年輕人的歡迎。2012年11月、2013年12月相繼發行作品”BCGホーリーエイド”與” GOLD ANTHEM”在地下音樂界有不錯的口碑。今年6月已簽約主流唱片公司,發行單曲”星のかけら”,成功主流出道。

笹木ヘンドリクス/星のかけら 音樂錄影帶
http://youtu.be/tYqvstH6uT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