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新聲帶】見田村千晴 曾出演UNIQLO廣告造成話題的新吉他女聲

圖1:見田村千晴  (取自網路)
創作歌手這幾年成長速度超乎想像。擅長描寫”人性的醜陋與弱點”歌詞,以及純潔、高亢的嗓音,很受年輕族群歡迎的吉他才女”見田村千晴”,被日本媒體視為有潛力的新秀。
圖2:見田村千晴現場實況1  (取自網路)
深受古典音樂薰陶的見田村千晴,在求學期間積極參與各種音樂活動;高中就讀音樂班,曾參加合唱團比賽不僅奪下金牌,且獲得文部科學大臣獎勵獎肯定,大學更是加入樂團,奠定她日後出道的實力。2007年歌手活動開始,除了發行三張音樂作品外,每年平均舉辦超過百場的自彈自唱演唱會,魅力正逐漸擴散。2011年參加TOWER RECORDS的Knock in'on TOWER's Door比賽,獲得亞軍,隨後許多商業搭配找上門,例如UNIQLO廣告曲”エピローグ”,並參與演出,當時造成話題,以及與氣象情報公司WEATHERNEWS合作曲”雨と空言”,總下載次數達百萬。

圖3:見田村千晴現場實況2 (取自網路)
去年9月25日,見田村千晴加盟唱片公司主流出道,發行迷你專輯” ビギナーズ・ラック”。今年四月發行了最新作”寝そべった夕暮れを切り裂いてバスはゆく”,她的一舉一動備受注目。

もう一度会ってはくれませんか
http://youtu.be/at1BFxaWKL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