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焦點-本週風暴主打星】小田和正療癒創作能量 稱霸日本樂壇三、四十年

圖1:小田和正  (取自網路)
本週風暴區主打星是國寶級創作歌手”小田和正”。Off Course樂團出身,清新、正面的音樂風格與強大的創作力,影響日本樂壇三、四十年屹立不搖。
圖2:小田和正2014巡迴演唱會宣傳車  (取自網路)
站長最近上下班最常聽的專輯”小田日和”,讓站長更佩服非小田不可的療癒創作能量,此輯除了連續兩週獲得公信榜季軍外,截至目前的銷量已突破十萬張以上,再次證明他的實力驚得起時間考驗。
圖3:小田和正最新專輯"小田日和" (取自網路)
”小田日和”是下半年重要的產出,姑且不談小田和正在樂壇地位,卻是是整個日本音樂界重要的原創發行抬頭。整張專輯在炎熱夏天肩負透心涼功能。從開場曲”跟那種事情比起來 不如一起幸福吧”開始聽起,幸福如一陣舒服的微風吹拂,加上兩首繼發單曲與新歌,整體連貫性一致,除了專輯發行外,小田叔目前在日本全國舉辦的演唱會,也如火如荼地展開,讓小剛懷念曾在台北TICC看過小田和正原汁演唱會饗宴。

直到那一天的來臨 音樂錄影帶
http://youtu.be/I1mSM3QE_K4?list=PL8WbBtAEWEQHa-lIMpSKVuk9Q6PJAmGF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