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日本情報站 |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【日本音樂焦點人物-Close Up】乃木坂46‧西野七瀨 連續擔任兩張單曲主唱 備受注目的超新星

圖:西野七瀨  (取自網路)

秋元康監製的團體”乃木坂46”,出道兩年以來,雖然團體低調運作,但實力幾乎可以媲美官方對手團體AKB48。而該團主唱易位多次,就屬成員西野七瀨最撐的了局勢,連續擔任近期發行的兩張單曲”気づいたら片想い”與”夏のFree&Easy”主唱位置,讓團體聲勢推升,功不可沒。

西野七瀨於2011年參加乃木坂46的徵選試鏡會,演唱新垣結衣的”紅線”,脫穎而出;2012年正式以該團成員出道,同年底與白石麻衣以模特兒身分出道。西野七瀨具有活力的嗓子,在出道初期雖然表現不突出,經由自家團體的電視節目持續曝光努力之下,再加上近期擔任兩張單曲的主唱,知名度逐漸上升,歌唱實力更上一層樓,是繼白石麻衣後受日媒注目的超新星。

新單曲"夏のFree&Easy" PV:
http://en.musicplayon.com/play?v=2905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